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C Sierra與CHEVROLET Silverado明年推出Hybrid版本?
AUTONET記者:Trista(08/07/2006)
字級設定:
上禮拜才報導過GM推出全新世代的GMC Sierra與CHEVROLET Silverado,傳出明年將要發表Hybrid版本。

據傳,正確時間大概在2007年秋天,而且推出的Hybrid皮卡,能夠大幅改善燃料效率,大約能夠節省25%燃料;不過預計價格,大概會比原來單一動力來源的車輛,多出3000美元左右,所以今年GM推出GMC Sierra與CHEVROLET Silverado大改款,大概是想要先建立一些品牌形象之後,再將Hybrid版本導入市場。

在GM發表2007年式的GMC Sierra與CHEVROLET Silverado時,GM總裁兼CEO Rick Wagoner曾強調,卡車市場是GM在扭轉市場局面很重要的一個部分,而究竟要怎麼扭轉局面,除了Hybrid是否還有其他?放心,AutoNet會隨時爲您追尋最新消息。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