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rueScene汽車監控控裝置,帶你直擊事故現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6)
字級設定:
車禍發生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狀況是常有的事,有時兩方爭到激情之處,免不了又是面紅耳赤的揮拳相向,即使現場有警察充當和事佬,可能都績效不大。這時候若是有個能在第一時間,就能把案發經過錄下來的儀器,相信一定會讓大家感到輕鬆許多。

這一台「TrueScene」汽車監控裝置,會不間斷的補捉汽車四周的景像,以30秒鐘為一單位,如果儀器感應到突如其來的碰撞或是震動,便會自動儲存短片,供車主做為雙方對質時的證據。一台儀器的費用約1,000塊美元(台幣3萬元),若是車主想要前後兼顧,那可得花下一筆不小的費用才能如願。

話雖如此,曾經被缺德駕駛碰撞後卻無從申冤的車主,只要擁有了「TrueScene」為你做現場直擊,相信定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對方做談判,也能向警方提出有力的證據,不過有理走天下,那天你一個不小心成了犯錯的那一方,「TrueScene」也會讓你乖乖的伏首認罪的。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