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暗藏HUMMER玄機!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6)
字級設定:
麥當勞叔叔因為所處的國籍不同,送給小朋友的玩具也大不相同。台灣的小朋友有可愛的牽手掛飾和扭蛋印章可以拿,美國因民情風俗不一樣,配合快樂兒童餐推出的玩具贈品,也顯得「霸氣」許多。

在8月4日到8月31日期間,在美國的小朋有只要到麥當勞用餐,就可以擁有一台HUMMER!只不過基於一般社會對男孩女孩的預設立場,帶著寶貝女兒前往用餐的父母可能要失望了,這台HUMMER玩具車只限送給小男生喔!

這套玩具車系列共有八款HUMMER,從H1到H3T的概念車款,甚至連使用替代燃料的H2H都有。偷偷的告訴你,當你推動這台使用氫氣燃料的H2H時,它的氫氣燃料箱會發出綠色的光芒,保證讓孩子們愛不釋手!除此之外,它還貼心的為孩子們準備了印用「氫氣」圖樣,完全是仿造實體車款的模式。

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吧!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