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克關懷三項全能錦標賽」鳴鑼開兵!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8/2006)
字級設定:
經過十天激烈的選拔,昨日上海通用汽車正式拉開了名爲「別克關懷三項全能錦標賽」的別克售後服務技能大賽的帷幕。由全國各地別克車主打分推選出的近900位別克接待服務人員和維修技術人員將在接下來的4個月中,圍繞“專業、高效和主動”這一比賽主題展開激烈比拼,角逐真正的“別克關懷”三項全能服務之王。

「規模大、規格高、用戶參與度廣」是此次別克關懷三項全能錦標賽的三大特色。從7月5日開始,大賽的選拔工作已經在全國254家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緊鑼密鼓地展開,並且還特地邀請車主投票選出最終入圍選手。順利通過此次初賽考核的選手還將從8月底到9月底,被分成全國五大區域進行第二輪更加嚴格的復賽考核,爭奪11月在上海舉辦的最終決賽門票。在預賽階段參與投票的車主,以及通過網路報名的網友,將有機會成爲此次大賽特約評審團的一員,擔當復賽和決賽的仲裁工作,親自體驗大賽的緊張氣氛,零距離感受別克關懷「專業、高效和主動」的特色。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此次大賽競賽委員會主席孫曉東表示:「自創建之日起,『別克關懷』就以客戶爲中心,以建立具備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售後服務體系,打造具世界水平的售後服務品牌爲目的,成爲國內的『金牌』售後服務品牌。此次賽事的舉辦,是『別克關懷』爲了能向用戶提供更優質、高效的服務,而全面檢驗並提升服務人員專業技能的又一自我超越。作爲別克品牌一項核心的競爭優勢,『別克關懷』以良好服務贏得了消費者和用戶的高度信賴與支援,對品牌和産品的有力烘托與強大支撐不可忽視。」

據介紹,此次技能大賽還特地爲參賽的別克經銷商設置了團體獎,獎勵他們派出的取得優異成績的接待服務人員和維修技術人員,目的是爲了強調在售後服務過程當中,「接待服務」與「技術維修」是密不可分的完整流程,只有將這兩項服務都做到最好,才能實現專業、高效和主動的別克關懷服務,最終贏得顧客的滿意。

別克關懷(Buick Care)是上海通用汽車於2002年11月創立的中國第一個汽車服務品牌,秉承「比你更關心你」的理念,率先將汽車服務從「被動式維修」帶入了「主動式關懷」的新時代。別克關懷擁有六項服務承諾:主動提醒/問候;一對一顧問式服務;快速保養通道;配件價格/工時透明;專業技術維修認證;兩年/六萬公里質量擔保。

別克關懷服務現已遍佈全國250多家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除每年主動發起全國範圍的別克關懷健康中心系列免費健診活動外,還創新地推出領先同行的服務産品――星月服務和功能表式保養。星月服務使別克品牌成爲全國首個將售後維修服務時間統一延長至夜晚10點的汽車品牌,並提供24小時800免費客服電話和24小時全天候緊急援助服務;而於2004年11月推出的「功能表式保養」是由經驗豐富的維修專家小組針對不同車型和車輛狀況,爲客戶量身定制出相應的保養套餐,使別克車主獲得專業高效的維修服務時,獲得省心省力的全新售後維修體驗。別克關懷已經成爲上海通用汽車打造差異化競爭優勢的重要途徑。

   新聞列表(08/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