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hoenix Motorcars,致力於研發電動卡車的無名英雄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9/2006)
字級設定:
一家位在美國加州專事生產大型電動車款的公司「Phoenix Motorcars」,多年以來不論市場對於EV電動車的評價為何,始終致力於EV卡車的研發與推動。

隨著民眾的環保省油意識逐漸提高,電動車再度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Phoenix已向合作多年的Enova System下訂單,打算仔細研究Enova所生產的十款電動傳動裝置與EV卡車的契合度。Phoenix之前已和Enova攜手研究過不同種類的模型,同時也不忘開發新的傳動裝置。

Enova的副總裁Mike Staran非常看好Phoenix在未來市場上的潛力,他強調:「與Phoenix合作一事,讓我們的公司成功的打入電動車和Hybrid油電車的市場。我們深信這類型的卡車絕對能在車市造成不小的轟動。」以目前油價高居不下、石油即將枯竭、溫室效應等問題,接二連三的衝擊著世界各個角落,相信Staran對於電動車市的信心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新聞列表(08/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