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抱怨替代燃料車款只能賣巴西?!
AUTONET記者:Trista(08/16/2006)
字級設定:
當CHRYSLER跟隨著GM的步伐,旗下推出的E85車款都將以黃色油箱蓋取代時,不禁反觀台灣,如果你是正在看這篇新聞的網友,我相信你一定知道E85,但是你覺得你周遭的親友們,有多少人知道E85?

而最近澳洲的HOLDEN也有關於對使用含有酒精燃料車的感嘆,身為GM在澳洲的分身,HOLDEN當然有能力做這類使用替代燃料的車款,但是,目前HOLDEN在澳洲所生產可以使用到E24的替代燃料車款卻只能銷往國外,例如巴西。

HOLDEN的發言人表示,目前在澳洲酒精燃料還沒有到達一定的數量,目前僅能以E10為主。酒精燃料含量越多的替代燃料,所產生的污染會比較少,所以對環保比較有助益;不過,之後汽油的價格,可能只會越來越貴,也許在價格導向之後,將會迫使消費者選擇替代能源。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