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UMMER告訴你H3的驚奇真相
AUTONET記者:Trista(08/16/2006)
字級設定:
HUMMER在這個禮拜開始,將會爲了旗下的H3推出一連串的廣告,想要跟美國消費者讚揚H3的好處,是以「Surprising Truths」為主軸,所發展的一連串廣告,想消費者感受HUMMER想要帶來的Surprising!

而在這個「Surprising Truths」的主題下,包涵著HUMMER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耗油,而且H3的操控性能表現很好,以及價格沒有很高;而幾支廣告片當中,除了有以象徵性代表H3可以帶你從每天繁忙,或者被限制的生活中逃離外。

還將展現H3的所有特性,例如可以停在家裡的小車庫,顯示他其實不會很大,並且輕易操控的就能夠停好車;以H3經過加油站卻不用加油,顯示他的省油性,而這一切的表現都證明不是魔術,都是真的!

   新聞列表(08/1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