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天然氣車款即將現身泰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7/2006)
字級設定:
泰國CHEVROLET將在今年加入替代燃料的戰場,讓購買全新Optra 1.6升車款的消費者,能夠選擇加裝CNG天燃氣燃料系統。

只要車主是找CHEVROLET正式授權的技師加裝或改裝引擎,不但車子本身的保固期限不受影響,CHEVROLET更敢大聲的替這些CNG天燃氣燃料系統做保證。目前泰國天然氣的價格為石油的三分之一,CHEVROLET認為將替代燃料車款引入泰國的最佳時機,正是現在!除了泰國整體經濟受惠,同時也能夠減少對進口石油的依賴。

擁有天然氣燃料系統的Optra,能夠使用石油或天然氣,當天然氣全部消耗掉,引擎便會自動的轉換到使用石油的模式。CHEVROLET為這套天然氣燃料系統訂下了三年的保固期限。另外,CHEVROLET為了表示擴展替代燃料車款的決心,將計劃推出能使用柴油和天然氣的Colorado。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