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大學市調顯示美國消費者「買車真開心!」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17/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密西根大學做了一個消費者滿意調查,顯示美國的汽車購買者因為國外汽車廠商競爭之下,獲得比較超值的商品,因此,顯示出美國的汽車購買者相當「開心」!而美國本土的汽車製造業則持相反的看法。


這項市調共有100個問題,針對5000位汽車購買者作訪問。消費者指出今年汽車的質較去年提昇許多,但價格並沒有明顯上揚。這項調查同時指出,美國底特律的車廠終於明白他們應該走的方向了!---提供價格合理但配備優良的車種,以抵抗國外競爭者的優勢。這項市調的嚴肅面則顯現出:汽車的質感在近年來益顯重要!此外良好的售後服務也佔了關鍵的位置。

研究顯示,美國本土的汽車製造商像GM和FORD汽車,在十年內逐漸輸給了國外的競爭廠商,例如HONDA和TOYOTA汽車,雖然最近這個差距有稍微縮小,但美國車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TOYOTA車廠在去年到今年之間,已取代GM汽車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廠。

   新聞列表(08/1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