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汽車推出2007年式AVEO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1/2006)
字級設定:
GM汽車發表CHEVROLET旗下的小型車AVEO,這款2007年新款車經過重新設計。而GM汽車表示,他們將大力行銷給都會地區的年輕族群。

CHEVROLET AVEO只上市兩年半,CHEVROLET車廠就進行了大改款;主要是賦予這部小車更大的車內空間以及全新的外觀造型。CHEVROLET車廠總經理表示,這一款車將配備側邊安全氣囊、頭部的靠墊及方向盤的音響控制按鈕等舒適及安全配備,另外,還有動力天窗可供選擇。

它配備1.6升四衝程引擎,130hp最高馬力輸出。根據資料顯示CHEVROLET車廠在馬力以及油耗的表現上有相當程度的努力。美國環保部門預期這輛車子每加侖汽油可以在市區跑出27英里的佳績,公路定速的表現更高達37英里。這款車的售價暫定為12,395.美金。

CHEVROLET車廠總經理表示:「這款車對我們很重要,因為75%的購買者都是第一次購買CHEVROLET車款。我們必須要讓他們感受到這個品牌的質,並且讓他們跟我們一同成長。」。GM汽車的品牌經理表示,下個月份將是廣告行銷的主力月份。九月中旬將會有媒體發表會,在那之前我們必須確定,我們的代理商有足夠的存貨量。

CHEVROLET車廠計畫將為美國市場生產六萬至八萬輛AVEO,而在2004年CHEVROLET車廠共售出56,642輛AVEO,到了去年(2005年)更成長至68,085輛。主力車種為四門房車,另外,還有五門掀背車款反應市場需求。與GM汽車配合的廣告公司說,可能的消費群可能都是伴隨著電腦網路長大的新生代,我們的廣告策略將延伸到任何這一新生代會去的地方。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