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zure與StarTrans聯手打造前衛的環保接撥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1/2006)
字級設定:
Azure Dynamics近日已決定提供北美位居領導者地位的接撥車製造廠商StarTrans,生產油電Hybrid接撥車所需的車身底盤。

依照合約上明文規定,StarTrans會於位在印弟安那州Goshen的組裝廠生產Hybrid接撥車,對於供應零件的Azure Dynamics來說這件事極具意義,該廠的高層管理人員之一Campbell Deacon表示與Star Trans的合作,能夠幫助他們在北美的接撥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北美的接撥車市場何其大,再加上聯邦和州政府的資金補助,每年需求量約為一萬輛。

Azure所提供的零件與之前他們所生產的G1系列Hyrid卡車雷同。在測試過程中更發現使用該款零件,能夠有效減少50%的油耗量。不單如此,廢氣排放量也有驚人的減低狀況,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紛紛降低了83%、91%、以及53%。Azure和StarTrans將會在今年10月23日至25日於美國芝加哥,攜手推出這款先進的環保接撥車。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