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tish Motor Show將改成London Motor Show?
AUTONET記者:Trista(08/21/2006)
字級設定:
才剛結束的英國車展,傳出在下一屆2008年夏天有可能會變更名字,車展名稱會由原本的British Motor Show改成London Motor Show。

會有這樣的傳聞是因為有業界的人建議,因為其他大型車展都是以城市名稱來命名,例如,巴黎車展、東京車展、法蘭克福車展、日內瓦車展等,均是以當地作為車展的名稱,而英國車展則以國名命名。

SMMT的發言人表示,SMMT表示會考慮,如果SMMT之後認為這個建議可行的話,不過這件是需要謹慎行事,因為目前建立了不錯的口碑,而且希望2008年的車展能夠更好。

London Motor Show會比較吸引車廠嗎?也許有些人還是喜歡British Motor Show呢!改或者不改,或許就像所謂命名學一般,需要小心謹慎,畢竟成功的車展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