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東走!Bioenergy要在賓州設立酒精燃料提煉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1/2006)
字級設定:
原本集中在美國中部農業重地的酒精燃料提煉廠,現在順應向外擴張的時勢,向東面前進,即將在東岸賓州的Clearfield County設立當地第一家的酒精燃料提煉廠。

興建工程將由Bioenergy Internationnal全權負責,打造一座年產量高達1.08億加侖的燃料供應站,而提煉完成的燃料將由俄國油商Lukoil的美國分公司,肩負起銷售的作業。這家酒精燃料提煉廠延續美國一貫使用玉米做為原料的手法,自農作物中煉取替代燃料。但Bioenergy並未只滿足於以玉米做為原料,它同時也在建造另一座小型的提煉,純粹是以有機的木材或農業廢棄物做為生產原料。

Bioenergy為了興建酒精燃料提煉廠,估計將投入2.5億美元的資金,還好賓州州長Ed Rendell決定資助1740萬美元,幫助推動這項計劃。Bioenergy會拿出18,000萬美元興建主要的提煉廠,剩下的7,000萬美元將投注在小型提煉廠的興建上。這個酒精燃料提煉廠完工後,不但會成為密西西比河以東最大的提煉廠,它還會成為全美十大提煉廠之一。

   新聞列表(08/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