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年DAIMLER CHRYSLER印度生產巴士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3/2006)
字級設定:
最近的汽車國際新聞,四大金磚之列的印度和俄羅斯還真不少,除了日本車廠全力進攻,歐洲的DAIMLER CHRYSLER也決定進駐,不過所生產的非乘用車,而是大型巴士。

根據印度經濟時報的報導,基於印度是成長快速的國家,再加上對於汽車產業著墨頗深,因此DAIMLER CHRYSLER決定在2007年導入巴士在當地生產,並由旗下巴士品牌SETRA與當地車廠協商,不過這項新聞並未得到DAIMLER CHRYSLER的官方正面證實,但私下卻對外表示樂觀其成。

對於德國DAIMLER CHRYSLER而言,若能在大型巴士領域順利進軍印度,並拿下一席之地,那麼接下來乘用車要在印度生產可就更為簡單,不過要面對與TATA等當地車廠相抗衡可不簡單,因為再怎麼說人家也是東道主,外來客人總是要低調些。

至於DAIMLER CHRYSLER是否會如印度經濟時報所言,以巴士軍團大舉前進印度,就看原廠怎麼說囉!


   新聞列表(08/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