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COLN旗艦車款MKS不搭載V8引擎了!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3/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公司原本計畫,將一款V8引擎裝載於LINCOLN的旗艦車款計畫,宣告半途夭折。

消息來源透露,這顆4.4升V8引擎源自YAMAHA公司,它所設計引擎也使用在VOLVO XC90這款LSUV上,原本預計LINCOLN將於2008年發表銷售的旗艦車款MKS將搭載這款動力。FORD曾計畫在俄亥俄州的利馬工廠生產這顆V8引擎,但是今天最新的消息傳出,公司撤銷這個原定計畫。

這顆V8引擎被認為是一個犧牲者,因為FORD正努力推行新的緊縮費用策略,這個動作說明需要加速經濟改革計畫是正確的道路。「低容積引擎的生產卻總是高成本」,一個位於密西根的知名廠商CMS公司的動力系統分析員Eric Fedewa說這麼說。

不過FORD公司還是計畫在其他未來可能發表的產品上使用這顆V8引擎,包含了FORD及LINCOLN品牌,每一年的引擎生產量預期接近10萬組。

FORD現在將僅能仰賴它新的3.5升V6引擎成為MKS的動力來源,消息來源說:「FORD的其他V8引擎則太大。」,這顆3.5升V6引擎存在加入於FORD Five Hundred及MERCURY的Montego車款上;LINCOLN的小型轎車MKZ也將於今年秋天開始使用這3.5升V-引擎。

為了區隔這款大型轎車,FORD將為使用在MKS車款上的這顆V6引擎提高輸出,消息來源這麼說。FORD 發言人Sara Tatchio說,「我們以這措施去區隔LINCOLN MKZ的動力系統,同時我們希望使LINCOLN往越來越進步的方向前進。」


   新聞列表(08/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