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腦改車大本營─Digimods
AUTONET記者:Trista(08/25/2006)
字級設定:
你對車的有多熱愛?會不會想要自己改車?英國有一位年約20歲的青年自己改車改了200多輛,厲害吧!不過它是用電腦繪圖改裝。

這位青少年叫做Peter Smith,很喜歡利用電腦及網路來替他完成很多事情,而這些改裝的車輛,也是他運用他的電腦繪圖技巧,一一修改,改成他自己喜歡的樣子,如果沒錢買真車作修改,利用電腦繪圖把車改的煞有其事,也是一種滿足吧!

如果你仔細瀏覽可以發現,Smith運用他的想像力,創造了無限可能,有時候或許會太逼真到你以為那是一輛實車照片,通常她在展示自己改裝過的車,在上方會放一張原本車型的小圖,提供對照;此外如果你是PHOTOSHOP軟體的愛好者,也可以在上面看到製作指南喔。

這是網址www.digimods.co.uk,不過如果你瀏覽過後,反而想要網頁上「改裝」過的車,再次提醒你,沒有!

   新聞列表(08/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