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不起Hybrid汽車?何不試試Hybrid電動腳踏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9/2006)
字級設定:
汽車Hybrid技術成熟的時間不長,在市場上的價格非一般民眾所能負荷,但是聽多了「Hybrid」這個字眼,多多少少會有想要親自體驗一下的衝動。這時候如果你正考慮買台Hybrid的玩具車回家過過乾癮,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因為一家叫做Currie Technologies的公司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更好的選擇,那就是Hybrid腳踏車!

事實上所謂的「Hybrid車款」,原就是意指應用到兩種能源的汽車,像是大眾熟悉的TOYOTA Prius就是使用到石油和電池兩種能源。而Currie Technologies打算在八月底於德國率先推出十款全新的Hybrid電動腳踏車,在此處的Hybrid指的就是腳踏的力道和電池兩種能源。

Currie Technologies的高層主管Larry Pizzi表示:「我們相信這幾款全新的Hybrid電動腳踏車會徹底改變人類移動的方式。它們絕對是目前最環保、最經濟實惠的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它們沒有過去電動腳踏車怪異龐大的造型,當你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絕對不會相信它們是電動腳踏車。」Currie Technologies將會在今年九月於美國賭城推出一系列完整的產品。

   新聞列表(08/2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