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LPHI公司公佈三億兩千一百萬美元營運虧損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4/2006)
字級設定:
由於客戶的車款更換,造成將近兩個星期的停工,DELPHI因此遭受近三億兩千一百萬美金的損失。今年六月份這家宣佈破產的公司才剛剛公佈了將近兩億九千萬元的虧損,扣除一項一億五千六百萬的收購行動,該公司被銀行團要求,每個月都要提出財務報告。

六月份該公司的營業額到達十億六千三百萬,先前七月則只有八億九千四百萬美金。自從DELPHI公司與GM汽車展開收購的行動,已經有一萬三千名員工離職,另外還有六千五百名員工轉為計時勞工。GM汽車接收了將近五千名員工到GM公司上班,這大大的減輕了DELPHI公司的財務壓力。

這家零件及材料供應商要求破產法庭解除他們現在的勞工契約,工會則表示這樣的行動只會造成工會舉辦大規模的罷工。依照目前的協議看來,未來一年內將有八千位資深員工會接受公司安排的優退辦法。不過,這樣仍是會讓部份的工廠,在破產監督機制下營運,以減少勞資衝突。DELPHI的破產聽證會目前延期舉行,公司與工會以及GM汽車正在協商,期望找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