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研究報告指出消費者傾向選購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4/2006)
字級設定:
美國J.D. Power and Associates研究單位所作的調查顯示,四分之三的美國民眾,會先考慮購買油電共生的hybrid車種。研究報告指出:多數的美國民眾希望新的hybrid引擎可以讓他們省下更多的燃油費用,不過現在的車種好像並沒有達到期盼。同時車價高昂也是讓消費者卻步的另一個原因。


這家顧問公司所作的調查中顯示,民眾願意多付出5,250美金,購買GM汽車的省油引擎,但是他們也發現人們對於hybrid的印象,並沒有想像中省油。最好的期望值是在同級車款,每加侖可以跑28英里以上。在訪問已經購買hybrid車款的車主發現,該種車款的平均耗油量是每加侖跑九英里。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柴油與電力共構的車系,期望值是每加侖21英里,實際上只能跑出每加侖十二英里的成績。

該研究機構的發言人表示,汽車購買者對於節省燃油的教育,可能還需要再加強。一般人對於馬力還是非常注重,卻忽略了「省油」才是原先他們所重視的。

這家研究機構今天發表的這份報告,主要是針對環保、汽車製造廠、強調省油的車款、空氣污染、以及環保燃料等等。受到調查的對象包括了八款hybrid車款、另外22輛小型車,另外也針對一些大型的hybrid車款,例如:Honda Accord 以及 Toyota Camry,同時也調查的四款SUV車輛。


   新聞列表(09/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