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視鏡變成藝術品?掛在牆上趣味無窮!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7/2006)
字級設定:
開車時不可或缺的後視鏡是駕駛安全的保障,但是你可能沒想到有人竟突發奇想,將橫掛的後視鏡換個角度,變成了一樣掛在牆上的獨特藝術品。

別懷疑,這面掛在牆壁上的凸面長形鏡子,正是以汽車後視鏡為藍圖下去設計的。它不只會讓攬鏡自照的人會心一笑,這面超大「後視鏡」還能夠做360度的旋轉,讓你只需站在原地,就能輕易的見到房間了的百種風貌。

你或許無法從圖片中感受到當它以垂直的方式掛在牆上時,在現場看起來就像是另一扇門。但當你將它方向一轉做平行擺設時,它可以為聚會或派對帶來最炫的娛樂效果,因為它可以讓許多人同時出現在鏡中,那種無所不在的驚奇感受,並不是任何時候都能感覺到。

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到現代藝術博物管(MOMA)的線上商店www.momastore.org逛逛,這面鏡子雖然要價630美元(約台幣1.9萬),但是也不失為一個趣味橫生的藝術品。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