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發表新式車用充電器!
AUTONET記者:明以(09/07/2006)
字級設定:
會不會撈過界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法國MICHELIN集團,日前宣布發表全新的車用電池充電器,除了具備相當優異的充電效率之外,還提供同類產品首度出現的防呆裝置,假設充電器與電池的連結方式不正確的話,系統會自動終止充電或放電的程序,同時可以保護電池與充電器!

由於在許多中高緯度國家,冬天常常天寒地凍,冬天因為氣候因素常常使得車輛無法順利啟動,這類車用充電器的需求也不斷提升,但不正確的使用方式不僅容易傷害到電池,甚至可能發生危險!

有鑑於消費者對於車用充電器的需求,MICHELIN推出這款新式的車用充電系統,除了上述的安全防護功能之外,還具備了LED電力顯示裝置,可以讓車主對於充電狀態與電池的電力狀況一目了然,而且充電系統本身也具備內部散熱器,無論是何種氣候,都可以維持穩定的工作狀態!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