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PINE發表隨身帶個人衛星導航系統!
AUTONET記者:明以(09/07/2006)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知名的汽車音響專業品牌,ALPINE這幾年不但積極進軍車用影音系統市場,更在日前推出可以隨身攜帶的個人化衛星導航系統!


不久之前,ALPINE宣布將在今年秋季,正式於美國市場發售這款全新的可攜帶式個人衛星導航系統,而且這款全新的系統,更可以與車用衛星導航裝置完全整合,使用者也可以同時把它當成PDA與電話來使用,還具備上網與收發信件的超級功能!

這款全新的衛星導航系統,原廠將提供最新版本的美加電子地圖,而且在人車轉彎時,會自動發出語音提醒功能,衛星導航的搜尋功能,可以完全按照個人習慣自行設定,還可以藉由內建的 SD記憶卡,當成個人的MP3隨身聽來使用!

美國境內的消費者,最快本月就可以在各大汽車零配件或是電子賣場,購買這款全新的行動衛星導航系統,建議售價由750美元起跳,至於每年更新軟體的服務費為60美元。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