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UXHALL自找麻煩?經銷商小心了!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07/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報導過英國專門提供提升企業服務的專案公司Performance In People嗎?這間公司最受歡迎的就是其MYSTERY SHOPERS的計畫,也就是請專員假扮顧客,以針孔攝影的方式錄下企業的服務狀況,藉此檢視公司的服務品質,現在VAUXHALL也決定採用這項企畫,旗下的經銷商得小心了!

英國GM的零售公關經理Paul Franklin-Slattery決定,將雇用Performance In People公司進行這項特殊的客戶服務檢驗計畫,期望藉由這項研究完整的檢視VAUXHALL的銷售服務網絡,是否符合公司所期望的客戶服務品質,同時也能增進公司業務與員工們對於客戶服務的正確觀念,以及更深層服務態度的體認。

同時他也表示,VAUXHALL的服務品質必須藉由這項秘密計畫,表現出毫不妥協的態度,雖然對於旗下的業務與員工們有很相當大的信心,但是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徹底的深入每一個角落,不論是零售的經銷點、電話諮詢或是維修服務站等等,不同的地點方式皆會有不同的顧客反應,所以這都是需要完整照顧到的地方,VAUXHALL全體服務網絡將藉此保證消費者都有完美的客戶服務感受。

目前根據Performance In People表示,除了VAUXHALL正在進行的MYSTERY SHOPERS計畫,同時間HONDA、FORD、BMW、MITSUBISHI以及VOLVO等著名車廠也正在洽談中,看來這個新趨勢將會在車壇持續延燒,各家車廠的員工們要小心啦!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