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總裁表示願把公司的管理權交給專家!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7/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公司執行長Bill Ford稍早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這個由祖父所創立的汽車公司需要恰當的人才來管理。Bill Ford表示,他已經準備好由家族以外的專業經理人來管理這家公司。

FORD汽車執行長接受Newsweek週刊訪問時表示:「我一直在尋找有才華的精英進入公司,如果我能找到像RENAULT公司總裁Carlos Ghosn這樣傑出人士,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請他入主,而且無論是什麼樣的位置」。當記者問到這樣的陳訴是否包括他自己的位置?執行長的答案是『絕對是』!

Carlos Ghosn任職RENAULT公司後,大力改善了RENAULT以及企業聯盟NISSAN汽車公司在美國的虧損。目前RENAULT、NISSAN正在與GM汽車商談,有關三方策略聯盟的計畫。當記者問到是否與RENAULT談到策略聯盟,福特執行長表示不與置評。若干媒體曾經推測,萬一RENAULT與GM汽車所談的三方聯盟沒有結果,FORD正積極的爭取與RENAULT策略聯盟。

Bill Ford這位FORD汽車的老闆表示:我正在尋找一位可以取代我的專業經理人,目標是讓福特汽車的獲利回歸正軌。找尋有才華的人,一直都是我熱衷的工作。

Bill Ford家族在FORD汽車董事會擁有百分之四十的投票權。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