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VTOVAZ汽車表示與GM汽車的誤解已排除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7/2006)
字級設定:
俄國最大汽車製造商AVTOVAZ對外表示,與GM汽車公司的誤解已經過去,他們將全力推動與GM汽車公司的合作計畫。


創立於2001年的這座車廠,是每年可生產十萬零兩千輛汽車的合作夥伴,今年的二月突然停止生產線的運作。因為他們懷疑GM汽車以不合理的車價,讓該公司損失鉅額的利潤。去年這家車廠在俄國銷售五萬輛CHEVROLET轎車、兩萬輛Niva SUV休旅車、兩千輛以OPEL Astra為模型的Viva小型車。

GM汽車與AVTOVAZ車廠的問題,在上週已經完全排除。今天車廠的總裁也對外表示:「上週我已經與GM汽車高層見過面,對於雙方的誤解已經完全排除,現在我們對於未來的合作案十分樂觀。」。

GM汽車對外一向表示與AVTOVAZ的合作案是成功的。不過最近GM汽車在聖彼得堡附近興建汽車廠,同時GM汽車也表示,在俄國將不會只跟一家車廠合作,以致引起AVTOVAZ的不安。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