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與VW汽車將在中國第三次年度會議中對談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7/2006)
字級設定:
歐洲汽車雜誌所舉辦的第三屆年度中國地區會議,領導法國PSA集團的主管將與VW汽車見面會談。PSA集團包括PEUGEOT、CITROEN等知名車廠。

PEUGEOT汽車中國地區的主管Jean-Yves Dossal,與VW汽車在大中國地區的總裁Dieter Seemann,將在會議中討論有關於如何在中國地區,獲得成功的市場策略。

這個會議將於十一月十五至十八日於北京舉行。超過兩百五十個汽車相關公司將參與這一個盛會。這個為期三天的會議,舉辦的時間正在北京車展的前夕。與會人士將對於目前市場的各個關鍵的議題提出討論,包含國內與國外的車廠都積極參與。據信各國車廠對於2006年上半季,中國車市已經成長了二十二個百分點十分重視。

今年會議的主題訂為『經濟繁榮的代價』。出席的演講者將專注在如何減低售價、增加品質,以及加強新科技的應用。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