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公司尋找小型車製造商聯盟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7/2006)
字級設定:
FIAT公司有意尋求小型車製造車廠的策略聯盟,除了跟上世界小型車的潮流之外,同時對於小型車的獲利表示信心。FIAT汽車表示,他們正與印度TATA汽車公司合作生產小型車。同時也和DAIMLER CHRYSLER汽車公司,研議開發一款適合都會區的小車。

今天在一場LANCIA的車款發表會之後,FIAT總裁Sergio Marchionne對媒體表示,跟未來的合作夥伴的合作方案必須是有條件的狀態。我們歡迎任何公司提出能降低成本的製作廠商,同時也可以相互減輕財務的負擔,此外,合作更可以令雙方在市場上的曝光率增加。而我們所謂的條件,就是任何符合這樣思考的合作對象。

DAIMLER CHRYSLER汽車公司正在尋找夥伴,生產一款全球化的小型車。不過,DAIMLER CHRYSLER汽車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並未與FIAT汽車公司對話。」。來自歐洲、亞洲的各大車廠,包括VW、大陸的奇瑞汽車、HYUNDAI汽車、MITSUBISHI汽車都與DAIMLER CHRYSLER汽車公司舉行過對談。

FIAT最近有一些與國外的車廠合作的案例,最近的一起就是印度的TATA車廠,生產引擎、變速箱供應印度以及其他市場。在最近的一次慶祝LANCIA車廠品牌百年的活動上,FIAT車廠的總裁對記者表示:下一個低價的小型車,可能就是經由與TATA車廠合作的案例。這位總裁也表示,計畫已經勢在必行,同時該車廠也以具備生產的條件,FIAT除了資金以外,也可能投入相當的人力資本。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