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危險了!英國盲人上路駕駛
AUTONET記者:Trista(09/07/2006)
字級設定:
太誇張,乍看標題你一定會覺得不可能,但是這是真的,英國警方在West Midlands的Oldbury發現了這麼一項離奇的案件,駕駛人幾乎全盲。

這位駕駛人叫做Omed Aziz,今年31歲,他在伊拉克的時候,因為炸彈的關係,導致眼睛幾乎全盲,並且也失去兩根手指,以及左耳也失聰,這樣的身體狀態其實應該無法開車的;並且重點是,應該是在警察發現之前就發生車禍了吧!

但是它旁邊還有一位副駕駛指引方向,不過這副駕駛指揮技術可能不是很好,因為他們被警察發現的原因就是開錯車道;Aziz自己承認這次的駕駛是很危險的,他是英國第一位盲人因為危險駕駛被判刑,因為這次被抓到,還得順便把欠英國政府債繳清,至於他的副駕駛則以教唆危險駕駛也同樣送法院。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