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搶先報─CHEVROLET WTCC Ultra
AUTONET記者:Trista(09/07/2006)
字級設定:
今年巴黎車展的CHEVROLET將展出一輛具有重要性意義的概念車─WTCC Ultra,其重要性在設計上是爲了慶祝CHEVROLET品牌運動車承續,並且還將CHEVROLET蘊含的設計語言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著大膽的設計,充滿肌肉線條的外觀,是由25歲的Ewan Kingsbury所設計,這輛WTCC Ultra不僅準備好在道路上行駛,也迫不及待在賽道上好好奔跑;剛剛提到這輛車的意義,除了上述之外,另一個更重要的意義是這輛車完善地運用GM全球資源。

首先設計師Ewan Kingsbury是在GM澳洲分公司工作,不過這輛概念車還由來自英國、德國及瑞士的內涵在其中,而擁有最大馬力190hp的2.0升引擎是由韓國所製造,最後在日本完成整車動作。

所配置的引擎是共軌柴油引擎,將來也會配置在Captiva SUV及Lacetti這兩輛車上,這兩輛車預計會在明年推出,不過也有可能在今年的巴黎車展見到Captiva SUV。

   新聞列表(09/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