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我蝙蝠俠!美國律師花天價收藏名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4/2006)
字級設定:
菸酒雖然傷身,但是若投資運用得當,很有可能讓人一夜之間變成千萬富翁。美國休士頓的一名律師John O'Quinn的工作並沒有什麼異於常人之處,但是多年前因為投資了德州的煙草事業,因而擠身千萬富翁之列。有了這麼多的錢在口袋裡,O'Quinn於是做了我們想做卻辦不到的事:花33.5萬美元(台幣1005萬元)賣下蝙蝠俠的愛車「Batmobile」。

O'Quinn是休士頓地區有名的名車收藏家,在勞工節當天舉辦的拍賣會上,他不但買下了「蝙蝠車」,另外還分別買下了50萬美元的2005年黃色LAMBORGHINI Gallardo,教皇Pius七世使用過的1938年CADILLAC Town Car,以及美國總統Franklin Roosevelt的座駕1941Packard加長禮車。O'Quinn不單在今年的拍賣會上出手大方,去年在賭城舉辦的拍賣會上,他也絲毫沒有手軟。當時他以69萬美元的價格標下了教皇John Paul二世的1975 FORD Escort GL。

仔細看看今年O'Quinn買下的名車,你或許會想以50萬美元買下市價20萬美元的LAMBORGHINI,值得嗎?可別小看這台車子,它不只是一台名車,還是一台擁有眾多「名人」親筆簽名的名車,Bruce Willis、Will Ferrell、Paula Abdul、Samuel L. Jackson......等眾多好萊塢巨星,皆為這台名車簽上大名,希望能為兒童安全協會募得至少37.5萬美元的金額,而O'Quinn不吝惜砸下50萬美元標下這台車,也算是功德一件。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