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何取悅女性客戶,GM早知道!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14/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女性消費者近年來在車市的成為越來越重要的消費族群,不過根據媒體調查,大部分的女性消費者還是自認為在目前購車環境中,她們屬於被摒棄或是選擇遺忘的族群,而不時傳出對於車商糟糕的服務態度提出抱怨。

這些來自女性的抱怨事實上包含很多面像的議題,不過其中最主要還是針對車廠與經銷商,對於女性消費議題的重視程度還不及一般所期望,她們希望車廠與經銷商們應該將它的重要性提升到像日常工作一般重要。

然而來自歐洲著名的汽車產業情報公司EurotaxGlass’s的評論,以業界觀察的角度闡述說,其實車商在此項議題上的努力已經有長足的進步,還特別指出像是GM就以每年百萬美金的研究預算,花在訓練員工及研究如何滿足女性消費者的議題上。

GM公司的女性買家主動倡議計畫,是GM特別由客戶服務部門中區分出來,針對女性消費者議題作廣泛的研究,同時推出經銷商、員工的訓練課程,雖然GM表示此為全球產業的創舉,不過GM也承認,由於長久以來的產業習性,讓他們無法做到立即的改變,然而根據產業觀察,未來15年內女性消費族群的潛在市場價值預測將更大幅度的提昇,所以再怎麼說女性消費者應得到的消費尊重是絕對不可少的。

對於GM的用心,EurotaxGlass’s的市場情報分析師讚嘆道,雖然大部分的車廠對於女性消費議題都有一定的重視與進步,但GM在政策上著實是汽車產業的的領導者,同時他也很樂觀的預測未來車商與女性消費者的共鳴會越來越和諧。台灣市場在女性消費的表現又如何呢?不妨問問身邊有購車經驗的女性友人吧?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