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美日之星售價不滿四萬人民幣?2008年底油電車要投產?
AUTONET記者:明以(09/14/2006)
字級設定:
從首家參加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開始,中國吉利汽車就成為一家戰略企圖極強的自有汽車品牌!


從早期的吉利美日與豪情車款,到逐漸發展出更為多元化的車款,乃至於決定將以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為目標,吉利汽車不但已經成為中國平價汽車的國際化代表,最近更針對旗下的平價房車系列—美日之星,推出大幅降價的活動,其中入門車款更低達3.899萬人民幣!

不到四萬人民幣?那不是還不到16萬台幣嗎?

經過大幅度的改進與品質提升之後,加上大幅降價,吉利的大動作,讓美日之星這款車身尺碼與VW Polo相當的掀背小車,建議售價居然與尺碼更小一號的奇瑞QQ 一樣便宜,也可以看出中國平價汽車市場競爭之激烈!

根據原廠表示,新美日之星車上有至少12項技術改進與升級,包括翻車斷油裝置、整車線束分佈、升級的後窗雨刷結構、空調、隔音、排氣尾管總成、電動窗升降架等進行全面性的改進,車身細部的飾條也換上全新的設計,另外動力系統改進之後,排氣量降爲1.1升,並且大幅提昇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與油耗表現,此外儀表總成也經過重新設計,並且導入視覺效果與觸感的內裝。

此外,吉利集團的發言人,更於日前宣布由吉利自行設計研發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將在2008年底投產,有望成為中國自有品牌率先跨入油電混合動力陣營的業者!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