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偷車賊的新剋星,快速膨漲泡沫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8/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公司Fujitsu Ten專為對付偷車賊,發明了一樣只在電影中略有耳聞的神奇法寶,不但能讓偷車賊一樣東西也偷不走,更能將心懷不軌的歹徒困在車裡,等待執法人員來將他移送法辦。

Fujitsu Ten的發明原理其實頗富趣味性,當偵測到車內有不正常的活動時,系統就會放射出一種液態化學物質,它能夠不斷迅速的向外膨漲,直到充滿整部車內,讓偷車賊像標本一樣被釘在車裡,等待執法人員輕輕鬆鬆就能手到擒來。目前這個發明已被美國買下專利版權,雖然尚無顧客上門,但是偷車上癮的小賊,小心接招了!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