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汽車工人協會在聽證會之前不願與DELPHI公司協商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14/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底特律消息,美國聯合汽車工會頭目Ron Gettelfinger今天表示:「在宣佈破產的DELPHI公司尚未在九月十八日召開聽證會之前,工會將不會與公司有任何的協商。」。

工會表示,聽證會前任何協商都是不可能的,如果DELPHI公司要採取什麼行動,那是他們自己的行為。工會同時表示所有的條件仍然攤在與Delphi公司協商的桌面上,當然包括了罷工。

Ron Gettelfinger表示:「我不會把這個條件刪除的。」。美國工會在維護勞工權益方面向來強勢,雖然近期在其他事件上,有被勞工及媒體批評與資方靠攏的嫌疑,但目前看來DELPHI公司離公司重組並解除危機,還有一段極長的路要走。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