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FIAT Panda 100HP與Panda Panda要「車」丁興旺!
AUTONET記者:明以(09/14/2006)
字級設定:
自從新世代小熊貓Panda車系問世以來,對於FIAT品牌的小車家族來說,無異又多出一個既具歷史意義,又能夠吸引更多年輕買家入主該品牌產品的理由!

當然以前我們常常聽到「March不只是 March」,當然指的是產品包裝不斷推陳出新,但對於FIAT來說,隨著Panda車系陸續推出多款精裝車,並且也推出更多概念版本之後,在即將於月底前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中,原廠又要發表多款全新的Panda!

首先,以勁酷為主要訴求的Panda 100HP,無疑是Panda車系中的個性化性能運動版本最新的代表作,只要一看車名掛上100HP,您大概就不難想像未來這款車所要扮演的產品定位,搭載一具新一代Panda量產車系問世以來最強悍的汽油引擎,也就是已經在包括Grande Punto與Punto車系服役的1.4升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足足有100hp/60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13.3kgm/4250rpm,覺得不怎麼樣嗎?別忘了Panda可是一輛車長僅有三米五的迷你小車!

根據原廠表示,Panda 100HP起步加速僅需9.5秒,而且兼具優異的能源效率,平均每行駛一百公里,也僅需消耗6.5升的無鉛汽油,產品包裝也完全導入黑色系的車身塗裝、套件、15吋新款鍛造鋁圈等行頭,車內裝也呈現一派性能鋼砲的氣息!

此外,原廠也將推出一輛稱為Panda Panda的雙燃料版本,這輛Panda Panda除了搭載一具排氣量1.2升的內燃機引擎(最大馬力為52 hp),除了傳統的無鉛汽油之外,這輛Panda Panda還可以採用甲烷作為燃料,而且先進的雙燃料槽配置,依舊讓Panda Panda維持相當程度的行李置物空間,光是甲烷燃料槽的容量就有72公升,光靠這一種燃料也可以讓這輛Panda Panda行駛300公里的距離,而且在環保排廢的表現方面,比傳統無鉛汽油更對環境友善!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