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調整腳步,三年內精簡美國經銷商
AUTONET記者:Trista(09/14/2006)
字級設定:
最近FORD將調整自己的腳步,準備減輕對他們而言的沉重包袱,由FORD北美銷售總監Cisco Codina表示,計劃在未來3年內壓縮經銷商網路,適應目前的市場佔有率,合理利用資源。

Codina指出,目前FORD已經正式就將精簡經銷商通知各地經銷商,將根據不同地區的市場狀況,重新分配經銷點。Codina並沒有透露公司未來需要的經銷商的數目。據介紹,目前福特在美國共有4300家經銷商,其中1500家集中在大城市。

並且據傳聞,FORD將與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管理人士近日將舉行會議,討論擴大一次性補償自願離職方案和提前退休計劃,似乎想要加速整頓計劃,調整好目前適合的步伐,繼續往前邁進。

而在這整頓計劃過程中,卻找來航空界的人才Alan Mulally,或許是因為Alan Mulally在波音任職期間,關於勞資對話方面的經驗頗爲業界稱道,而這項才能或許正是目前FORD想要大刀闊斧所需要的那一把大刀。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