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JEEP明年將推出Patriot及Compass Rallye!
AUTONET記者:Trista(09/14/2006)
字級設定:
昨天AutoNet曾經提到JEEP將有可能在明年引進Compass,英國JEEP也表示將在明年引進兩款新車分別為Patriot及Compass Rallye,將提供消費者優異的性能同卻能夠省油,每公升大約可行駛15.2公里。

這兩款車型將以富有年輕感的設計以及實惠的價格,想要吸引英國的年輕人購買,因為是四輪傳動車輛,在必要的時候能夠方便全天候使用,例如像泥濘的路面,或者結冰的柏油路面,都可以更方便在路面上行駛。

CHRYSLER英國總經理Peter Lambert表示,消費者對於像這類車輛越來越感興趣,並且四輪驅動同時在操控上更滿足他們,並且強化的安全表現也是消費者感興趣的原因,Patriot展現JEEP經典的設計精神,並且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提供消費者汽油及柴油兩者版本的選擇。

Compass Rallye的設計風格和Patriot有些不同,將是JEEP的摩登時尚車款,但是同樣配備有四輪傳動系統;Compass Rallye預計將會在明年四月在英國上市,Patriot則會在明年七月上市。

CHRYSLER對JEEP也不小的期望,希望2010年的時候,JEEP能夠在西歐汔車市場增加40萬輛銷售額。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