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amaro的引擎聲,讓手機來電鈴聲震天響!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9/2006)
字級設定:
「轟!轟!轟!」驚人的引擎聲令許多人引頸四望,到底是誰家的引擎聲如此張狂?今年一月才在底特律車展現身的CHEVROLET Camaro,霸氣十足的外型獲得了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不論你喜歡也好,討厭也罷,只要聽到它強勁的V8引擎聲,都一定會震攝在它威風凜凜的彪悍氣勢之下。

有沒有想要擁有它的衝動呢?很可惜,近期內是只能看圖片解解饞,因為車子離推出的日期還有幾年的時間,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吃不到牛排,也有牛肉麵,若你真的這麼喜歡Camaro,何不乾脆下載CHEVROLET專為這台車子推出的手機鈴聲,從此之後只要好朋友一通電話,就能讓你體驗到駕馭Camaro誰與爭鋒的快感。「轟!轟!轟!」還不趕快接電話?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