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車的人有福了!全新iBreath能夠測出酒精含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9/2006)
字級設定:
iPod在市場上的配件何其多,但是這一回它可真是別出心裁,推出了一款專為喜歡喝上幾杯的成年男女所設計的產品。它叫做「iBreath」,有點想像力的朋友應該不難猜出它的功用是什麼吧?

所謂「iBreath」,只要將它插在iPod上就可以立刻變成貪杯人士的好幫手,必竟測試酒精濃度這檔事,幾杯黃湯下度,除了機器能夠準確的算出含量,單靠鼻子絕對沒保障,所以說iPod這一次貼心的「成人」設計,也算是造福世界各地所有開車的朋友。

看到圖片右下方突出的黑色管狀物嗎?只要將iBreath接上你手上新型的iPod,對著黑色管子吹氣五秒鐘,噹噹!螢幕上馬上就會顯示出目前你的酒精含量究竟有多少。不只如此,iBreath除了會執行「測試酒精含量」這份嚴肅的工作之外,還能夠收聽FM電台,讓你更有理由將它與iPod連結在一起。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