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 Captiva細節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4/2006)
字級設定:
可說為是GM當下最新全球戰略新型SUV車款的CHEVROLET Captiva,除了於歐洲擁有OPEL-VAUXHALL Antara以外,澳洲也擁有了HOLDEN分身,且同樣命名為Captiva;日前HOLDEN Captiva更宣佈了全新的車型分佈,共分為四個層級。

分為SX、CX、與頂級的MaXX等四等級的Captiva車系,同樣搭載著一具3.2升動力系統,在此V6引擎的發揮下,可輸出230hp最大馬力與30.3kgm峰值扭力,搭配著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依照配備不同而區分出的四種車型,在SX與MaXX車型方面,皆擁有可6/4分離的五人座座椅,而CX與LX則為七人座配置,其中的第二排座椅同樣可6/4分離,而第三排座椅則可5/5分離;至於座椅質料部分,SX與CX車型為布面座椅,LX與MaXX車型則為皮革座椅。

置物容積方面,SX、CX與LX車型在後座座椅摺疊後,可擁有930公升的空間容積,如果前座副駕駛座椅同樣摺疊後,則可擁有1565公升表現,而MaXX車型在後座椅摺疊後,可擁有865公升的置物空間。

SX與CX車型搭配了17吋合金輪圈,LX與MaXX車型則有18吋的輪圈搭配,無論哪款車型,則皆擁有20公分的離地高度;配備方面,SX備有單片式CD音響,而以上車型則搭配了六片式CD音響系統,不過全車系音響皆具有MP3格式。Captiva全車系擁有七種車色,不過頂級的MaXX車型僅有六種車色選擇。

   新聞列表(09/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