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城哈弗Hover正式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09/19/2006)
字級設定:
身為中國皮卡自有品牌第一家外銷成功的汽車廠,長城汽車廠日前正式宣佈旗下車款進軍歐洲!

長城哈弗以GREAT WALL Hover之名,推出進軍歐洲市場的2007年式新車,動力系統搭載MITSUBISHI科技的2.4升(廠編4G64)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30hp左右,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在配備方面,哈弗CUV配有真皮內裝、恆溫空調與DVD車用影音系統等配置,頂級車款並且配置了雙前座氣囊、ABS+EBD等主動式安全配備。

令人稱道的是這款車具有良好的底盤系統,它與很多同類車的底盤不同,採用的是非承載式車身,獨立式前懸吊,四連桿螺旋彈簧後懸吊,車架採用剛性強度大的梯型結構,確保了乘駛的舒適性和行駛的穩定性,而且這輛新車更是由哈弗自主設計的全新Crossover運動休旅車款,與傳統以商用皮卡底盤衍生的平價SUV有所不同。

在售價方面,歐規的長城哈弗車款,建議售價約由1.55萬歐元起跳,頂級車款則剛剛跨過二萬歐元的門檻,不過這些車輛並不是由中國出口,而是由位於俄羅斯的長城組裝廠負責生產,並且由Eurasia Motor Company.旗下的經銷網發售。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