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RBERRY與TUC TUC槓上,就為了方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9/2006)
字級設定:
在東南亞國家已成地區特色、且滿街跑的三輪計程車Tuc Tuc,經過英國業者的改裝後,12輛Tuc Tuc將以最環保型態於2007年五月在倫敦營業,然而最近卻引起流行品牌BURBERRY的不滿,因為其中一輛採用BURBERRY最經典的方格設計。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Tuc Tuc即將在英國營業的新聞,結果有不少網友紛紛來電詢問相關訊息,因為對前往英國觀光的人來說,這將會是繼雙層巴士後英國另一項具有特色的交通工具,但知名流行品牌BURBERRY卻對此相當不爽,千萬別搞錯,不是針對AutoNet,而是引進Tuc Tuc的公司英國TUC TUC,甚至還有意訴諸法律,到底是什麼原因惹得BURBERRY這麼不高興呢?

原來TUC TUC為了先打響名氣,讓旗下的12輛Tuc Tuc在英國南部試行,其中有一輛採用仿BURBERRY的方格設計概念,這下可好了,引來原創BURBERRY的不滿,說侵犯智慧財產權並沒這麼嚴重,而是覺得BURBERRY這麼有品味的設計竟然出現在廉價Tuc Tuc上,因此才找上律師和TUC TUC協商,希望能更改設計。然而對TUC TUC來說,這輛方格設計的Tuc Tuc可是最受歡迎的一輛,這怎麼可能輕易變更。

不過BURBERRY畢竟是大公司,小螞蟻TUC TUC怎麼可能和它打官司呢?也因此TUC TUC正與BURBERRY積極協商,希望能有讓步機會。其實BURBERRY也別太在意,放眼望去有多少抹布也是採用方格設計呢?告不完的啦!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