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用車款不需要的配備
AUTONET記者:Trista(09/19/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車廠配備的「不實配備」,今天這裡要在跟網友們說說關於車廠的這類小壞話,如果有網友們即將要買車也可以考慮看看,以下這些配備是不是值得你額外購買配備;此外如果網友是擁有高級轎車的車主,那就可以看看別的新聞,因為這篇新聞將是針對購買實用車款的網友。

上次AutoNet介紹到的不實配備包括木紋飾板、皮革座椅等,今天要先來說說倒車雷達,然對於新手而言,倒車雷達是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是中低價位的車上配置的倒車雷達,因為可能是經銷商的促銷贈品之一,所以品質當然可待商榷,有可能出現探測盲點,導致該提示不提示,不該提示卻響個不停,所以或許自己苦練倒車技術,還會比較有成就一點。

再來,天窗,當然不能否認有天窗的車子,視野上感覺還不錯,但是如果你是個只在市區開車的人,你或許根本不想打開任何窗戶,因為空氣似乎不夠清新到要隨時接觸大自然,而且只要排水出現問題就會出現滲水問題,所以天窗到底需不需要就自己考量囉!

定速巡航,高速駕駛時按下巡航按鈕,可以在不踩油門的情況下,讓車按照一定的時速前進,這種配備很適合在地廣人稀並且交通秩序良好的北美等地,但是台灣剛好相反是地狹人稠,所以駕駛們還是自己開吧!

   新聞列表(09/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