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級超跑KOENIGSEGG CCX進軍美國,當然要選在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6)
字級設定:
在AutoNet先前的報導中,我們得知了KOENIGSEGG將使旗下最速旗艦CCX推出美國市場,而日前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Ceasars宮殿中舉辦了正式記者會,除了宣告CCX的雄心壯志以外,更於拉斯維加斯的高速公路中,展開了兩天的測試工作。

在此測試活動中,KOENIGSEGG也邀請了當地的記者與媒體一同參與,見識一下CCX的超級魅力。

測試當天,在大約攝氏40度的沙漠天氣中,CCX展現了強悍的力量,與超級跑車少有的高度親和力,在兩天極速嚴苛的測試下,CCX完元沒有出現任合一點不正常的狀況或是故障情形,證明了CCX的高成熟度,當然更是進軍美國的一個完美起點!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