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 CHRYSLER對於奇瑞的報告沉默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7/2006)
字級設定:
德國法蘭克福消息,DAIMLER CHRYSLER公司在一次雜誌訪談當中,對於記者提出該公司與中國合作夥伴,生產副品牌車款並以旗下DODGE廠牌行銷美國市場不願表達意見。

德國汽車雜誌發覺該公司發展的一款小型車,可用以因應高油價時代,而該款汽車計畫銷售到美國市場。DAIMLER CHRYSLER表示,公司的確尋求夥伴共同開發這個計畫。而可能參與這個計畫的車廠包括了中國的奇瑞汽車、日本的MITSUBISHI汽車、韓國的HYUNDAI汽車,但VW福斯汽車似乎並沒有在這個計畫當中。

同時,也有謠傳DAIMLER CHRYSLER也正在尋求夥伴,進行小型貨卡、SUV休旅車的設計、製造與行銷。

   新聞列表(09/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