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SAN賣出卡車部門僅剩股權給VOLVO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7/2006)
字級設定:
NISSAN總裁Carlos Ghosn證實將售出總公司在NISSAN Diesel卡車公司僅剩的6%股權,而買家是早已觀望許久的VOLVO。

Carlos Ghosn表示,NISSAN必須將公司政策聚焦,將重心放置在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上。同時他也表示,對於NISSAN Diesel來說,VOLVO是最好的合作伙伴,而NISSAN Diesel這幾年來經營得當,整體營運的表現也當好,也被VOLVO經營團隊視為有價值的公司。

雖然與NISSAN總公司正式切斷股權上的關係,NISSAN Diesel仍然與總公司有許多領域上的合作空間,包括輕型商用車的研發或是引擎設計上的合作,以及生產承包等。

   新聞列表(09/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