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橫濱輪胎新廣告,Eco Tire高經濟訴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2/2007)
字級設定:
向來以開發符合新世代輪胎為主的日本橫濱橡膠,打從1998年推出強調經濟性的「DNA」系列輪胎以來,便深受消費者認同,並將環保與橫濱橡膠劃上等號。

在橫濱輪胎的規劃中,「ADVAN」屬於高性能專用旗艦品牌,「DNA」則算是入門經濟型產品,尤其在強調高度經濟效能的現代,要如何創造話題來吸引顧客,才是橫濱輪胎首要目的,因此日本原廠就推出全新「DNA」廣告,闡訴輪胎和燃費之間的關係,並希望傳達給消費者輪胎對油耗的重要性。

這整支廣告在北國洛杉磯近郊拍攝,除了鄉間加油站外,更有一大片壯麗的風力發電機,主題曲則是由在日本青森誕生、加拿大人所組成的「Monkey Majik」所演唱。

其實以「DNA」系列輪胎追求「快意行駛」與「舒適性」的兩大訴求來看,相當適合現在市場需求,尤其在導入新技術和材質後,寧靜度與經濟性更有所提升。


   新聞列表(0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