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米其林旅遊事業部 發表手持和車用的GPS產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07)
字級設定:
米其林的旅遊事業部,在歐洲發發表創新服務產品 - 手持和車用的ViaMichelin X-980T GPS產品 。應用ViaMichelin Navigation 6軟體的新一代GPS裝置ViaMichelin X-980T,有4.3吋10.9 公分寬的 TFT寬營幕面板,螢幕解析度480 x 272 pixels,使用TeleAltas Map 語音地圖播報技術 (播報功率達3 watt ),SiRF III GPS接收器,體積是寬 15 公分 x 高8.3 公分 x 厚度2.7 公分,重量僅是260克。

使用者可以上網www.viamichelin.com,由ViaMichelin米其林旅遊信息網站蒐集和整理旅遊資訊,或是地點內容敘述,先存入個人電腦,再連線載入ViaMichelin X-980T 型GPS接收器。 使用者可以選擇行經收費高速公路或一般免費道路,使用者可得到語音報導路名、路標、路況警訊、前方交叉路口提前警示、即時交通事故與選擇替代道路的服務。甚至於有歐洲多國測速雷達預警,再結合藍芽傳輸耳機,提高使用便利性。

米其林新的ViaMichelin X-980T GPS產品,結合米其林指南建立的旅遊內容資料庫,包括米其林旅遊指南20國書中的5萬1千家餐廳和旅館,1萬9千個旅遊景點,有歐洲15國語言和檢閱2百5十萬個有用的地址。

米其林旅遊事業部的ViaMichelin創新服務產品,介紹如下:
1. 米其林線上旅遊指南網站www.viamichelin.com,也介紹旅遊暨餐飲指南,是歐洲旅遊線上網站的領導者: 每天造訪人數達1百萬人,每年的造訪人數超過1千萬人。
2. 米其林旅館暨餐飲介紹利用手機通訊,也與各式各樣的個人化數位裝置如PDA或是GPS導航軟體結合,或是利用各國電信業者的i-Mode/ WAP入口網站蒐尋。
3. 2001年成立的米其林ViaMichelin事業部,在巴黎/倫敦/法蘭克福/馬德里/米蘭的辦公室雇用150名員工,2005年的銷售超過6百萬份線上旅遊指南商品,比起2004年的2百60萬份銷售量,成長驚人。
4. 米其林也與許多企業合作,利用手機通訊,以ASP或網站的B2B模式,提供模組式或是跨國的通路地點管理服務。
5. 個人/車內的GPS導航/CD-Rom光碟加值服務: 結合米其林指南建立的內容資料庫,包括6萬2千家餐廳和旅館,1萬8千個旅遊景點,加油站/高爾夫球場/修護廠/餐飲...。

米其林旅館暨餐飲書籍,每年在近100個國家銷售出80萬冊。其中包括30%在法國,22%在美國,13%在義大利。米其林每年銷售1千5百萬份的地圖,其中包括63%是在法國銷售的9百萬份地圖,米其林旅遊指南每年銷售2百30萬份,其中包括58%是在法國銷售。米其林集團的旅遊事業部,在亞洲以內容翻譯和通路佈局為重點,將逐步介紹給亞洲的讀者。


   新聞列表(0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