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NSO情義相挺!DENSO將與TOYOTA F1車隊續約至2008年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5/2007)
字級設定:
TOYOTA F1車隊才於數日前發表ESPRIT將加盟成為車隊的其中一家贊助商,而今TOYOTA車隊又宣布車隊長久以來的合作夥伴DENSO將續約至2008年底,更強化TOYOTA的贊助商戰力!

DENSO社長深谷紘一開心的表示:「我對DENSO能夠和TOYOTA F1車隊繼續並肩作戰感到非常高興!我們DENSO底下的10萬名員工共同努力之下,會全力支持TOYOTA車隊邁向冠軍之路!」

DENSO是目前全球第三大,現今日本第一大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原先是TOYOTA自動車株式會社的下游零組件供應商,後來獨立出來成立DENSO株式會社,主要生產項目為火星塞、燃油噴射系統、引擎點火控制系統、空調系統…….等汽車電系部品,是家很有影響力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

有DENSO如此情義相挺,TOYOTA車隊可以放心去競爭冠軍啦!

   新聞列表(01/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