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批MASERATI自排Quattroporte出廠開賣囉!
AUTONET記者:Trista(01/24/2007)
字級設定:
 
自排Quattroporte首批七十輛以於Modena製造完畢,將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
 
MASERATI在底特律車展中展出的Quattroporte自排,終於準備正式開賣了,自排Quattroporte首批七十輛以於Modena製造完畢,將開始在歐洲市場銷售。

 
德國ZF提供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頂級豪華房車講究的換檔品質。
 
MASERATI的分別在義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及比利時等歐洲國家有經銷點,為了要紀念此次七十輛Quattroporte自排的,MASERATI特地找了Modena的知名軍校,拍攝這七十輛Quattroporte。

將與目前配備DuoSelect變速箱的Quattroporte一起銷售,Quattroporte可選配由德國ZF提供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主要提供的頂級豪華房車講究的換檔品質,導入這具變速系統,將有快速換擋能力,並且保證平順流暢的換擋效果,提高駕駛舒適性。

並且也因為搭配新的變速系統,前後配重新調整為49:51,比起之前搭載DuoSelect變速箱車款的47:53,在操控性上將有更爲優異的表現,發揮出Quattroporte總裁系列轎車的強勁動力,建議售價為77,000英鎊左右。

MASERATI Quattroporte源自義大利設計巨擘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手筆的傑作,就如同一件精雕細琢的藝術品,深獲歐、美、日讀者們的喜愛與讚賞;自從2003年9月推出至今,總計獲得來自歐、美、日27座國際大獎的肯定!其中,德國最富盛名的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評鑑Quattroporte為2006年最佳車款(Best Car 2006)!

 
搭配新的變速系統,前後配重新調整為49:51。
 

   新聞列表(01/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